九梢

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

[全职高手][全员]见血封喉19.5

憋不出来正文干脆梳理一遍情节吧,有前文解释也有后文剧透,以及有些小细节不知道后文还有没有可能写出来,就一起放在这里了。

不完全是时间顺序,不懂再问我 

前文  19



19.5.

游戏开始于傍晚六点,到隔一天的下午六点算一天,到第三个傍晚六点游戏结束,如没能决出最后胜者将爆破全部残留者项圈强制结束游戏。

第一天四十二个人被送到这座小岛上。傍晚六点广播宣读游戏规则时,舒可欣表示反抗用手里的来福枪扫射广播,被游戏方用装在小岛上的狙击点爆头,出现死者,游戏正式开始。

游戏者在出发点各自找到地方藏起来等待出发,广播前叶修和韩文清相遇(前文还没有写到)。不明时间王杰希和喻文州相遇。

在念到六号孙哲平时,刘皓过于紧张把“六号”听成了自己的名字“刘皓”出现,然后在看见孙哲平时发现自己听错了重新藏起来,正式出发后在森林里被杜明的尸体绊倒。

包荣兴在出发时闹了乌龙露出了自己的武器手榴弹,高英杰捡到了其中一颗。

喻文州在出发时用舒可欣的来福枪扫射了一圈,掀飞了好几个狙击点。在出发后与张新杰相遇,二人理念不合分开。

于锋和邹远在小岛的森林里遇到,两人一起坐了一会儿后于锋发现有人靠近离开邹远前去解决,在天亮时杀死许斌。

张佳乐【因为一些后文会说到的原因】跟踪舒可怡,二人前后遇到韩文清。张佳乐觉得舒可怡会有危险去找她,结果只在悬崖边找到了舒可怡跳崖自杀留下的DV,张佳乐从DV里知道了舒可怡和黄少天打过赌,认为是黄少天害死了舒可怡,想开枪打死黄少天但在他的误导下误杀郑轩,随后被黄少天反杀。

黎明时有两声枪响,一声是张佳乐误杀郑轩的响声,一声是王杰希偶遇刘皓用刘皓的枪杀了他,被柳非看到。后来林敬言发现刘皓的尸体。

吴羽策在悬崖边遇到被整齐摆放好的张佳乐和郑轩,张佳乐手里还拿着那个DV,吴羽策带走后遇到乔一帆和高英杰,高英杰在寻找食物时不慎落水溺亡,乔一帆在愧疚之下用DV录下前因后果然后跳到河里陪高英杰长眠,吴羽策带走了DV和高英杰的手榴弹。后来在森林里遇到肖时钦和叶修,二人手里居然有电脑,吴羽策把DV里的录像传了一份给二人。

上午,魏琛遇到莫凡的时候莫凡身边坐着闭着眼睛的田森,魏琛被莫凡用矿泉水毒杀,魏琛临死前意识到田森也是这样被莫凡毒死的。

戴妍琦遇到韩文清以为韩文清要杀自己,但韩文清只问了黄少天在哪里后离开,戴妍琦被刺激得黑化杀了后来想杀自己的楼冠宁。

下午,肖时钦和叶修似乎找到离岛的办法想拉喻文州入伙,喻文州没有同意一心只想找到黄少天。

李轩误以为周泽楷要杀吴羽策闹了乌龙,李轩看出吴羽策情绪不对,让周泽楷带着DV离开。

第二天开始。傍晚,莫凡用同样的方法再次毒杀了刘小别但被刘小别伤到,遇到苏沐橙想保护她到让她赢,但在他离开后苏沐橙误喝了莫凡留下的灌了毒药的水,莫凡回来发现后绝望自杀。

晚上,柳非在森林追逐中没能逃跑被黑化的王杰希用剪刀捅死。

张新杰遇到孙翔,孙翔非要跟着他。

黄少天蓄意堵住包荣兴想抢他的手榴弹失败,但包荣兴落下了一颗手榴弹,后来被卢瀚文捡到。

方锐遇到黄少天,黄少天随手把捡到的加速失血的药给他告诉他这是止血药。

包荣兴遇到孙翔二人,知道自己时候无多把最后一颗手榴弹给了他。

临近黎明,方锐遇到包荣兴把药给他用了,包荣兴失血过多死亡。

清晨,江波涛和杨聪相遇,二人势均力敌但因为方锐的突然出现江波涛反杀杨聪,但刚刚得手就被埋伏在一边的唐昊用枪伤到,周泽楷突然出现赶走唐昊,发现是江波涛后决定去给他找药想要救他,把DV留给他,江波涛用DV录下临终遗言。

上午,张新杰和孙翔遇到叶修和肖时钦,叶修二人拉他入伙,暂时支走孙翔,商议除掉喻文州,肖时钦提到王杰希也是他们计划的隐患,叶修定下炸死二人的计划。

卢瀚文遇到宋奇英,给了他自己的武器藏刀和捡到的手榴弹,踏入禁区自杀。


评论(1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梢 | Powered by LOFTER